TATTOO CARE

日紋身的紋身師都受過專業的紋身訓練,包括嚴格的消毒及衛生訓練,所有紋身針是一次性使用的。我們所有的紋身顏料是從美國和歐洲購入,並通過在各自生產國家的安全法則。

可以的,但我們建議您在紋身後至少3個小時才洗澡。

可以,但避免直接將肥皂塗在你的新紋身上,和直接沖水。一般紋身傷口痊癒,大約需要兩週時間。

它通常會在兩到四個星期為間痊癒。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強烈建議您不要執行以下操作:
  • 游泳
  • 浴缸浸浴
  • 桑拿/溫泉
  • 曬太陽
該區域的運動(例如,如果你在手臂位置紋身,在它痊癒期間最理想可避免拉扯、搬動重物等。流汗後洗澡或令身體保持乾淨) 結痂/痕癢

是的,它會結痂的。它結痂時看起來可能會很怪異或變形,請不用擔心。讓它自然癒合,讓結痂脫落和生長出新的皮膚。我們會你在你紋身結束後給你一包紋身用的軟膏。如果您的紋身範圍太大或需要更多的紋身軟膏,你可以在我們的工作室購購買,並持續搽上紋身的範圍上直至痊癒。

當然沒問題,如果你在辦公室工作是沒有任何問題。除非你的工作涉及浸入水中或劇烈的身體運動涉及您的新紋身會拉扯得嚴重。

請不要在紋身前或紋身後的24小時喝酒。酒精會令你的血液循環加速,在紋身時滲出來比較多的血,並且更容易紅腫。

如果你的新紋身是在身體的一部分,請盡量穿寬鬆的衣服,用軟質材料。例如你的大腿的紋身,不建議穿緊的牛仔褲後,比較適合運動褲或短褲或更好的選擇。

如果你在傷口未痊癒前伸展或拉扯到你的新紋身,它可能會導致你的紋身變得有些模糊或線條不太清晰,特別是細小的紋身。也就是說,應該盡量避免打籃球,或拉扯伸展,可在選擇紋身時預留至少1-2週時間,讓你的的紋身癒合起來後便可如常運動。

紋身畢竟是一個傷口。總有發炎的風險,特別是如果你沒有按照我們的建議,沒好照顧好它。如果你發現你的紋身太長時間沒有痊癒或發炎等,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給你建議。但是這並不經常發生,如果有在痊癒過程中感染的話,最壞情況通常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痊癒。有時某些位置的顏色可能褪色。但同樣,如果好好處理它,我們告訴你它很少發生。

紋身痊癒後,是不是破壞了你的肌膚的。事實上,除了在癒合過程中發炎或感染等。紋身本質上是以不同的針染上顏料在皮膚穿刺。在衛生的環境中進行,並發症是罕見的,只有在紋身過程中可能會出血或疼痛的不適。

但是。一個潛在的危險是細菌感染了紋身部位。這種症狀包括發紅,發熱和含膿排水。經過了這些年來我們發現,有些品牌的紋身顏料或某一品牌的一些特定的顏色,往往會引起更多的並發症。其中稱為肉芽腫或過度的疤痕可能會出現。有些人可能會有過敏反應的。所以我們並沒有在日紋身內用此類顏料。

是的,這些疾病可能包括,B型肝炎,C型肝炎,結核病,破傷風或HIV。在日紋身用的紋身針全部都是一次性使用的,可重複使用的所有設備例如手柄針管等,都會經清潔後由獨立消毒包裝再經高壓消毒。每個獨立包裝消毒的針管手柄會在紋身前才拆除包裝。

請您牢記這些潛在的風險,並仔細選擇你的紋身店,紋身師,紋身這種人體藝術是安全的形式。遵循以確保正確的程序是我們的紋身藝術家必須的責任。

是的,如果你的紋身自然痊癒後,發生有這個需要請與紋身師聯絡。但是,如果你沒有照顧好你的紋身,造成了你的紋身的影響,在再次補色時我們可能需要向您收取費用(視乎範圍與程度等)。請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

紋身復元說明

請不要:

-不要用水浸泡你的紋身。 包括(浴缸、浴池、游泳池、桑拿、蒸汽浴室、鹽/淡水等,至少20天。)在洗澡時,稍為沾到水是沒有問題的。
-不建議使用任何非紋身師指示你使用的藥膏( 包括無酒精/過氧化物、護膚霜/噴霧)
-不要揉,挑或刮你的新紋身。 (請勿觸摸紋身,在使用藥膏前請先洗手。)
-請盡可能在痊癒過程讓你的新紋身保持通爽避免使用過多的藥膏封閉著你的紋身,亦避免用任何物料密封你的新紋身。
-避免讓新紋身處於乾燥狀態。
-避免穿著太緊身的衣物
-避免日曬至少6週,可在新紋身痊癒後使用防曬霜(SPF 45)
-切勿與任何人共用紋身軟膏。

可以做的:

你的紋身師會給你的個人說明,不同的情況也略有不同。
-洗澡時可以水輕輕洗過紋身的部位。
-在必要時可用乾淨的毛巾或手帕輕輕印在紋身的部位。
-洗澡後待乾水,才適合搽上一層薄薄的紋身軟膏。
-使用或穿著清潔乾淨的衣物。 如紋身在衣服覆蓋位置。
-紋身復元過程會結痂,剝離,這些都是在癒合中正常的過程。
-紋身的軟膏請存放在陰涼的地方。

 
***記住 – 得到一個紋身後,護理方法會影響你的新紋身痊癒。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