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見問題

可以,但要視符當天有沒有師傅有空。如果想預約的話可以於我們網站裡「GET STARTED」一頁中填上表格。

一個好的紋身不僅剛完成時好看,還應該數月甚至數年後也好看。有時候你看到紋身的照片,剛完成時跟痊癒後的效果有點差別,一個好的紋身師能盡量避免這種情況。雖然你的紋身會隨着時間跟着你一起老化,而且當紋身痊癒後顏色一般都會比剛紋好時黯淡一點點,但是圖案不應該很快變得模糊的。這就是我們堅持張貼痊癒了紋身的照片的原因,能看到我們的客戶痊癒後的紋身效果。不要被剛完成的紋身圖片和攝影技巧欺騙!

現代紋身機有幾個基本組成的部分:

消毒針管、針頭通過機器吸取墨水、電動馬達、腳踏踏板,像那些在縫紉機中使用,它控制及發動紋身針的操作。

墨水實際上是停留在真皮層,這是皮膚的第二層。真皮的細胞是遠遠較表皮的細胞穩定,所以紋身用的墨會留在原地,以較少脫落和分散。 想知更多關於紋身 >

這是一種常見的錯誤,認為針越深效果越好。如果墨水被紋身針插入過深,進入脂肪層,紋身可能會老化得更快。
如果紋身用的顏料注入在太深層的皮膚,顏料可能會遷移超越了原來的部位,這可能會導致模糊的外觀。
有些部位例如手指和腳跟等,皮膚構造比較不同,剛完成時跟痊癒後的效果往往會有較大分別,也視乎做一些什麼的紋身圖案。請諮詢您的紋身師以了解更詳細的專業意見。

不一定,若果你的紋身是由專業的紋身師完成,基本上是無需進行補色的。但每人不同的身陳代謝系統和你的日常護理亦會影響紋身的老化程度,尤其如果你經常在強烈的陽光下暴曬紋身會更易和更快變得黯淡。

當然會痛,紋身是一個傷口。但是疼痛的程度是大多數人可以容忍的。

紋身痊癒後,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對你的皮膚造成任何破壞的,除了在癒合過程中發炎或感染等。紋身的原理是以不同的針染上顏料在皮膚穿刺。在衛生的環境中進行紋身程序,併發症及感染是非常罕見的。 在紋身過程中只可能出現出血或疼痛的情況。

但是。紋身都有一個潛在的風險,就是細菌感染, 症狀包括發紅,發熱和含膿排水。我們發現,有些品牌的紋身顏料或某一品牌的一些特定顏色,往往比較容易引起更多的併發症,可能會出現肉芽腫或過度的疤痕,有些人亦可能會有過敏反應,所以日紋身並不採用這些顏料。  更多 >

是的,如紋身設備沒有正確消毒,有可能會感染到所有經血液傳染的疾病,包括:B型肝炎,C型肝炎,結核病,破傷風或HIV等等 。在日紋身用的紋身針全部都是一次性使用的,可重複使用的所有設備,例如手柄,都會經清潔後由獨立消毒包裝再經高壓消毒。每個獨立包裝消毒的針管手柄會在紋身前才拆除包裝。

請您牢記這些潛在的風險,並仔細選擇你的紋身店,紋身師。遵循並確保正確的衛生及消毒程序是我們的紋身師首要的責任。

請穿著可以顯示出準備紋身部分的衣服,盡量穿著深色衣服。

從技術上說是可以的,但並不一定可以完全洗掉。現時的激光除紋身技術仍未能保證能完全去除紋身。所以, 紋身並不像鉛筆畫一般可以清除,在紋身前應考慮清楚並做好它將在你身上一輩子的準備。

有些人是不適合紋身的。如果你是孕婦、有糖尿病、癲癇、肝炎、血友病、愛滋病等,或任何其他傳染性疾病,心臟疾病或正在服用藥物而稀釋血液或哺乳期,請在紋身前,諮詢你的醫生和你的紋身師。

會,如果你有黝黑的皮膚,我們通常不建議你紋上太彩色的紋身,因為相比起白皙的皮膚,顏色會在黝黑皮膚上變得很暗淡。而黑色和灰色的紋身作品則沒有受到膚色限制。

是的,如果你的紋身自然痊癒後有這個需要的話,請與你的紋身師聯絡。但是,如果你沒有照顧好你的紋身,而影響了你的紋身效果,在再次補色時我們可能需要向您收取費用(視乎範圍與程度等)。請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